4护肝“水果兵团”大操练

2008-05-27 00:00:00 来源:


  肝炎病人最适宜吃的水果有:梨、香蕉、苹果、西瓜、马蹄、红枣、葡萄等。
  肝炎病人吃水果要非常注意哦!有些水果是加重肝脏的负担,有的是对肝脏有好处的,下面介绍肝炎患者最适宜吃的水果。
  肝炎病人最适宜吃的水果有:梨、香蕉、苹果、西瓜、马蹄、红枣、葡萄等。
  梨、香蕉、苹果、西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糖类,有保护肝脏,促进肝细胞再生的功效。
  营养学家还发现,梨、香蕉、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,维生素和矿物质,对健康很有益处。肝硬化腹水的病人,常发生低钾,而香蕉含钾量高,是食品中钾的理想来源。西瓜有利尿作用,肝硬化腹水的病人最为适宜。
  马蹄、红枣、葡萄中也含有维生素C、糖及矿物质等。红枣有补血养肝的作用;马蹄有解毒及退黄疸的作用;葡萄有护肝和增进食欲的好处。
(实习编辑:李杏)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